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我是否会介意。。我不知道。。

到现在为止。。。
我真的不知道。。
是否我真会不会介意。。
那个字。。
那句子。。

虽然在耳旁还会听到。。
但我不从不想去想。。
不去听。。
当着没听到。。

但是。。
不知为什么。。
无论夜晚的流星划过。。
还是度过春夏秋冬。。
我还是会去想。。
我真不会介意吗?

虽然他人只是开玩笑。。
虽然他人是无心。。
虽然他人不是有意的。。
虽然每天对自己都说不要紧。。

但是我真的不介意吗?。。
我的心里一直都会不开心。。
我的心里会有个阴影。。
就连呼吸的时候。。
都要大口大口的吸进去。。
才会好一点。。

难道。。
我真的不介意这些话吗?
真的能承受这些句子吗?
真的顶得住吗?

有时我很好想说。。
有时我会觉得。。
一个字会给人伤害。。
一句话。。
可以给人致命。。
难道我能这样承受吗?
真的不介意吗?


你真的不介意吗??
我会说。。
“我不知道。。”
“因为。。
我不想因为这样小事
搞到朋友都没得做。。
我不想失去朋友。。
我宁愿受苦也不想失去






朋友。。。。。。”

1 comments:

熊ちゃん said...

blur @@..
fufufuuu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