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December 6, 2007

是否该忘记她(好朋友)。。。




一直到想在我不知道该不该忘记她。。心里真的好烦。。曾经我说过对她‘绝’。。我真的很恨她。。很生气她。。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办不到。。心里还是不能对她‘绝’。。恨她。。甚至生气她。。在梦里还是依然梦见她(好朋友)。。

曾经我们俩都是很要好的朋友。。每当我有心事时。。她。。是唯一能为我分担。。那时我真的好开心。。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开学的五月份时。。。她忽然生气我了。。不理睬我。。刚开始我以为她没心情所以不打扰她。。 过了几天我去找她。。她也不理睬我。。我绝得不对劲便问他的朋友。。他们都不知道为什么。。每晚,我都sms她。。为什么突然不理睬我。。有一晚当我补习时,她回我的信。。她恨恨地叫我不要再找她。。我真的好想问她原因。。她始终不说。。那时候。。我真的好伤心。。我还为了她而哭。。这是我第一世为朋友而哭。。

在她生日(3/9)时候。。我还是送她礼物。。刚好那时政在下着大雨。。而我又在图书馆温习功课。。没办法回学校送给她。。但是为了送给她。。我就跑着回学校不顾自己的健康而被淋到落汤鸡。。到了学校,我便要求朋友交给她。。刚开始她手下了。。但是过了几个星期。。她还会给我。。那时候,我很伤心。。便把礼物堆进垃圾桶里。。开始怨恨她。。

就从那时。。有关她的东西都得忘记。。一直到想在。。但是不知不觉。。在梦里梦见了她。。心里开始的动了。。不知道该不该忘记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