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May 25, 2010

我很伤心。。。不知如何帮她解脱。。。


this is me....


连他都在哭泣。。。。



为什么要这样对待她??!!

为什么??!!

他只是年轻的女孩。。。。!

为什么要她承受这么多??


知不知道她每晚都在哭??

每天每晚都和我说不足时间,金钱,读书。。

不足时间读书,

但是很想赚钱,

一旦做工,

没时间读书和做功课。。

但她不想让家人失望。。

不想让家人担忧。。

最后还是硬撑。。。。。。



还有,

知不知道晚上最近她都会说梦话了。。

而且还哭了起来。。

抱着洋娃娃哭泣。。

隔天起来问她是

就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她为什会这样?

因为。。。

那都是在她心里的压力,痛苦,伤心, 还有烦恼。。

一旦晚上,

就会把它们都发泄出来。。

在这样下去,

我真的很害怕会她会人格分离。。


每一次都想帮她说理。。

她却一而再,再而三阻止的叫我不行。。

我便停了下来。。。


我真的很想保护她。。。

我真的很想让她开开心心做个开朗的女孩。。。

一见到她开心,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他的笑容,

给她带来了没烦恼。。。

我很想每天见到她开心的脸蛋。。=“

之前,

她已经受够了不开心的事。。。。

现在。。

我只想她恢复健康。。。=“

做回自己想做的事。。。

that's her........

连她也在哭泣。。。。

0 comments: